佐久间珂_SakumaKa

推特:@Sakumaka0211
Bilibili:佐久间珂_Sakuma-Ka
所有作品不接受任何平台的转载
同人图可以用作头像/壁纸,其他的授权需要找我申请哦,标明了oc的图不要保存
快乐吃粮,请勿撕逼,有事请私信

    手书里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分图,其实算是大部分了,因为我个人对这个手书的分镜还是比较满意的【忸怩】

 剪辑老师剪的很好!实现了很多我绘画不好实现的东西!比我自己剪辑的效果要好太多太多,也省了我很多功夫!

 个人用最后两张设置了一个开机睁眼的壁纸,感觉效果不错,有人想要可以评论一下如果人多我就单独发出来

 剪辑老师还做了动态壁纸,在视频置顶评论!感兴趣的咪可以点进链接去看一下【比心】

  手书b站链接 

  迟来的一句ike生日快乐啊!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